一九三

喻文州 王杰希

水流花開:

*代理說,飛機盒另外去店裏拍!!!*

讓大家久等了TUT


拖那麼久,我的鍋,番外太難寫了!我每次都卡番外卡很久OTZ


刊物信息:


【刊名】Clear to land


【作者】水流花開


【原作】全职高手


【配对】喻文州x王杰希(副CP:黄少天X苏沐橙)


航空PARO,管制官x飞行员,有EX情节,直掰弯,99.9%清水==+


【字数】正文+未公开番外+Guest三十万字↑


【Guest文】谦和 @谦和 、阿柴 @愿逐月华流照君 


【Guest图】R子 @科科笑 (是黄沐!) 


【封面绘制】单细胞


【校对】柿子


【封面/内页设计】山河长诀 @山河长诀 


【尺寸】正32开,上下两册,简体横式


【随书赠品】十张彩色明信片


‧笔芯 @笔芯 


‧丸 @◇丸◆ 


‧诺海 @NUODER 


‧Clin@归属地_clin


‧Kmoon @布废发发 


‧河底 @帥不過三秒 


‧六千 @我跟你讲我这便是要生气了 


‧RAVEN @RAVEN 


 ---


【前50名特典】喻+王吧唧*2


(代理提醒,请拍前50送特典的选项喔!要拍那个才算喔!)


‧竹央AELL @竹L 


 


价格:一套99rmb


预售日期:9/16(日)20:00-10/14(日)24:00


代理:无境之蓝(因为不可说的原因请去TB页面搜索店铺名称找到CTL下单即可,之后会发二维码~)


(PS.可以跟杳杳合单)


预计十月底~十一月初发货!大家祝福我不卡!




真的很划算了!逼死排版老师的砖本*2跟10张大张彩色明信片一套不到100R!(殴)


图宣那张是私心请笔芯芯画的直蜜四人组(X)虽然应该都看得出来但左到右是方王喻黄这样!


还有这个封面特别美丽,感激毛毛介绍的插图老师,是心目中的CTL的场景了TUT也謝謝排版老师,非常有耐心有美感!


还有一个不小心约太多的明信片,啊我爱尼们!每一张明信片都是来自文中的情节,有些已经公开,不过收到后应该可以猜得出来吧!


喻王吧唧是预售前50特典(要选前50送特典选项),我感觉这个量还是很足的,想买的蹲一下预售应该都可以买到!


基本上我都是卖多少印多少,不需要抢慢慢来就行,错过预售时间都会有馀本的,但这次真不会二刷了,希望大家奔相走告(?)把握时间!


LOF限流严重反正我自己的文章都不会出现在我自己的主页上,各位大侠路过帮我推荐感恩TUT


内地的场次应该会参加,但具体消息到时候会公布~




(TW贩售预计参加下一场CWT通贩委托枫林馆,请TW小伙伴再等一下~)





评论

热度(113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