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九三

喻文州 王杰希

【王喻】暗火(END)

灯栖夜冷:

*和王喻的72天/Day 8


*先来试下直接上图片……






.


他有双非常多情的眼睛,在这样轻佻的暗光下也显得深情如许。


低柔暧昧的音乐声萦绕在耳边,酒精与香烟将调笑喘息模糊成一片。王杰希笔挺地坐着,有片刻不自知的屏息,视线从对方低垂的眼睫移动到微弯的薄唇,很快注意到他衬衫最上面两颗扣子没系,随意地敞开着,露出修长的脖颈与一小截漂亮的锁骨。明明头发颜色很深,皮肤却白得过分,仿佛将这里有限的一点亮色全部吸收进去,既是深不可测的漩涡,也成为昏暗中令人眼晕的光源。


以对一个二十来岁男人的评判标准来看,他长得有点过于精雕细琢,眉睫纤长,眼尾有点斜挑,像是十几岁干净秀致的少年。但他的气质又绝不会给人造成这种错觉,鸡尾酒在他修长的指尖柔顺地晃动,动作慢条斯理又漫不经心,带着一点旁若无人的从容与矜贵,只消一个动作就让人移不开眼。


从头到脚都写满了荷尔蒙。


王杰希定定地看了半晌,收回视线,眼底慢慢聚积起一片浓重的暗色,好半天没有说话。四五个朋友坐在一处,都知道他在这种场合向来寡言,也没凑上来自讨没趣。直到王杰希突然站起身,这才把他们吓了一跳,七手八脚匆匆忙忙地拦他。


王杰希摆摆手:“临时有事,你们继续。”


吧台边的那个人已经不见了,只剩一杯喝到一半的鸡尾酒,泛着迷蒙的水蓝色。王杰希推开卫生间的门,无声的水流冲刷着一双白皙的手,微微打湿衬衫的袖口。那人若有所觉地抬眸,从镜子里看过来,猝不及防,和王杰希四目相对。


洗手间惨白的日光灯驱散迷离旖旎,洗刷似是而非的低回多情,将眼底些许淡漠与凉意展露无疑。他们已经很久没见了,王杰希甚至不知道他回来的消息。但是这个人的眼神还是一如既往,让他像是被兜头浇了彻骨的冷水,又像是在心里点燃一簇滚烫的火焰。


喻文州。王杰希任由这个名字在舌尖翻滚了一圈又压下,站在门边没动:“你怎么在这儿?”


喻文州没有转身,看着镜子里的他礼貌地弯唇:“和你一样的原因。”


这个人的长相在遍地俊男美女的圈里并不算顶级,只有笑起来的时候堪称惊心动魄。王杰希看着他没有说话,两人微妙地同时沉默了一会儿,既像心照不宣也像暗中较量。


最后还是王杰希先开口:“既然如此,我怎么样?”


喻文州这下是真的笑了,回过头来看他:“我觉得最好还是换换口味——”


他的话顿了一下,看见王杰希拿出钱包打开,两指从里面夹出一片冈本,于是扬了下眉,玩味而不置可否:“不过如果你坚持的话,其实也无所谓。”


刷卡上车


———FIN———


*直接上图片失败了,飙车超速惨遭屏蔽,一位司机突然被扣了驾照,不禁放下了方向盘,甚至决定把车扔了

评论

热度(3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